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孙俪唇痣车祸造成 邓超孙俪浪漫恋情史

来源: 2015-12-18 14:15:27

  随着电视剧《芈月传》的热播,大批的观众朋友又被孙俪的高颜值和出色的演技所征服了,就连她嘴唇底下的那颗美人痣也都成为她美丽的标志。

  不过最近有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在邓超发布的一组孙俪的照片当中,那颗美人痣消失不见了,这是为什么呢?

3.jpg

  近日,孙俪在微博分享一张镊子夹碎玻璃的照片,透露:“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自己的嘴角边,又拔出另一块玻璃,它伴随了我十年!我要把它裱起来!”

4.jpg

  孙俪还笑称:“通过这件事儿,真觉得自己是条汉子。”虽然她语调轻松,但描述仍略显“惊悚”,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她强大。

  2011年孙俪11月7日被爆入院待产,但其家人和工作人员都对生产时间三缄其口。12日凌晨,孙俪妈妈在微博上公布喜讯,表示女儿孙俪已顺产得子,邓超升级为人父,并透露孩子重7斤2两。

2.jpg

  两人刚认识是拍《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给孙俪的第一印象是“这男孩挺绅士”。这个印象来自一次特殊事件。孙俪说,当时邓超开车在前,自己开车在后,结果前面有人闯红灯,孙俪看到邓超的车180度一个大转、急停,然后从车里出来,“当时以为他要冲上去揍人家,结果他很耐心地跟人家说,你这样不行,会有生命危险”。还有一次是导演高希希出了车祸,车上四人受伤,连肋骨都裂了。孙俪举着箱子在组里募捐,“他当时一听说,立即打开皮箱,把他身边所有的现金都给我们了,我觉得他挺善良的。”

1.jpg

  这段恋情第一次受到考验,是两人去三亚玩的照片被网友公开。之前孙俪和邓超没想过要公开恋情,事情突如其来,他们不知如何应对。两人于是各自给经纪人打电话,商量下来决定顺其自然。之后让公众印象深刻的是邓超在一次颁奖典礼上对孙俪表白,“那是特别大胆的表白,那一瞬间是属于我自己的,因为我拿奖了,又比较激动。我挺冲的,做事不计后果,跟她还不太一样。”邓超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