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何润东公布恋情女友不是网红 生活私照曝光

来源: 2015-12-18 13:44:41

  Peggy,1983出生于台湾,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2009年,被爆Peggy是何润东的女友。

  何润东多年来专注于拍戏上,对于恋情一律不正面回应。40岁何润东和圈外女友Peggy传了多年,从未正面回应绯闻。

1.jpg

  近日,何润东首度大方认爱,在微博上大方曝光甜蜜牵手照,害羞说:“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那我也不例外了。”消息一出,令粉丝们相当惊喜,微博涌入恭喜声浪。

  何润东再透露男人四十的心声:"2015已经接近尾声了,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我也已经40岁了,一直没有公开自己的感情部分就是想让自己的恋情,私生活跟工作分开,不想让大家模糊我认真努力工作的焦点。另一方面,希望能保护对方和对方的家人,希望她也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一样谈恋爱。"

2.jpg

  Peter2009年被爆与Peggy交往约两年,两人经由朋友介绍认识,Peggy原在东区当专柜小姐,后来辞掉工作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Peter对恋情很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Peggy来探班,只偶尔私下带Peggy参加友人的聚会。

4.jpg

  何润东对未来老婆的要求有三个件,第一是孝顺(在台湾代为照料何爸爸),第二要有耐性(守得云开见月明),第三不要太八卦(低调才不会被拍到),他甚至说“笨一点没关系,外形也还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