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姚笛借剧发声:又不是我出轨 文章为洗白摆拍漏洞多

来源: 2015-12-18 11:00:31

   12月17日下午,姚笛在微博晒出自己新剧的剧照,并附文:“流过的眼泪,是爱过的证明,我们都要幸福…”似乎暗指渴望自己的幸福!  据悉,《爱情碟中谍》2014年3

      12月17日下午,姚笛在微博晒出自己新剧的剧照,并附文:“流过的眼泪,是爱过的证明,我们都要幸福…”似乎暗指渴望自己的幸福!

  据悉,《爱情碟中谍》2014年3月开机,随后姚笛文章的恋情被曝光,拍摄期间她正值事业低谷。此次姚笛借剧表达渴望幸福之意,也有网友鼓励:“专注演戏,支持你。”

网传姚笛借剧发声:又不是我出轨 文章洗白“宫心计摆拍漏洞多

  近日,网上一则“姚笛夜会神秘男共处长达7小时”的新闻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就在不少网友感慨姚笛口味变化不久,姚笛的经济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姚笛并非‘单独夜会’,当日她聚会是为了工作,当时一行总共四人。”

  有关姚笛的新闻还不止这一条。近段时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爱情碟中谍》中,姚笛饰演的角色一度叫不少网友认作“借剧为己发声”。尤其是台词中“又不是我出轨”一出,更是引发不少网友遐想。

网传姚笛借剧发声:又不是我出轨 文章洗白“宫心计摆拍漏洞多

  就在前不久,姚笛出席发布会时还曾公开表示过“女人在进入一段爱情时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信,所以我觉得欺骗是一件很恶劣的事情。”看样子很长一段时间都难以撕去与文章捆绑的消息了。

  那么越来越少出现在屏幕前的文章又在干什么呢?自“出轨门”事件后,文章的形象可谓一落千丈。但不少网友却表示,如今的文章虽然鲜少亮相在荧屏前,但细微的“洗白之路”也在开始行动。

  在马伊琍“且行且珍惜”过后,“文章再次求婚马伊琍”、“文章携爱女游玩”等消息便铺天盖地的席卷观众视线。也难怪叫网友疑心“洗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