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李易峰牵手林允儿拍摄MV 林允儿整容前后对比照差别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4:42:26

   由李易峰 献唱的电影《怦然星动》主题曲《请跟我联络》的MV发布!少女时代林允儿惊喜加盟,上演了一场浪漫的“布拉格恋曲”。这是一首给纠葛中的恋人以慰藉的“疗愈情歌”,有着对错过和失去的种种思考,给予许多曾经或正在困在感情中的人人迈步向前的自信。

7186f99agw1ez1blbisqej21hc0u04a1.jpg 

7186f99ajw1ez1bvgd67gj20qe0hh0y7.jpg

  在MV中,李易峰与林允儿化身一对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断错过、不断擦肩的情侣,在布拉格颇具异域风情的梦幻场景中,演绎了一段失去交集却又无法放下的伤感恋曲。过往记忆中的甜蜜画面,不断穿插回放,令人唏嘘。而在MV的结尾,二人在街角再次相遇,画面温馨,也给观者留下无限的遐想。

  早前李易峰曾在网上PO出与林允儿在布拉格的合影,引发网友的极大关注,纷纷留言表示十分期待这样具有新鲜感的搭配,也非常想看到两位高颜值的全民偶像携手合作,今日谜底终在MV当中揭晓。

1054_130922160237_1.jpg

  据说允儿是唯一没有整过的天然美女,可是看看以前的允儿…额,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早前,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被韩国媒体票选为亚洲最美女神。然而,林允儿整容前旧照被曝光,有网友大呼,跟内地新生演员张子萱长得特别像!林允儿整容前底子还是不错的,但眼袋实在太大。号称“少女时代”最美的“林美人”允儿,整容前后差的不算太远,只是眼睛和鼻子的痕迹还是比较明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