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网曝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甜蜜孕照 质疑嫁入豪门女方雄厚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4:03:35

   奶茶与刘强东从恋爱走到结婚都面临各种质疑,直到两人到现在被祝福,总算是苦尽甘来,昨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奶茶妹妹怀孕大肚照,并称:“奶茶妹妹肚子都这么大了,东哥你开完会要回去多陪陪她哦!”

 4620193505654927550.jpg

14feb5e0f44817dafa9824.jpg

  今年10月1日,奶茶妹妹刘强东澳洲大堡礁完婚。婚后不久,奶茶妹妹就被目击到小腹凸起疑似怀孕,随后奶茶妹妹发声大方承认婚前已怀孕,而刘强东更不忘示爱娇妻:“爱谁谁说了啥,反正我就爱我老婆!”

  照片中,章泽天穿着白色海军制服,孕肚突起已经非常的明显,看着应该有五、六个月的样子。刘强东紧紧搂住“奶茶妹妹”的腰,将脸贴在对方脸上,亲密拥吻,十分甜蜜。

201581684727679.jpg

  自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结婚以来,就有不少网友认为奶茶妹妹是因为美貌嫁入了豪门,但殊不知奶茶妹妹的家庭背景也很雄厚,父亲章丽厚是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此外章丽厚还是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

  据悉,南京不少工程的音响设备都是由奶茶妹妹父亲所在公司负责,据南京外国语学校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毕业生爆料,南外的体育馆都是章丽厚赞助的。 而奶茶妹妹在2011年接受采访时透露,一次她的照片被ps得很猥琐后放在网上,章丽厚找人给删除了。能量超乎想象。

  奶茶妈妈则是一位药剂师,但是关于这个神秘女人的消息少之又少。据两位南外毕业生爆料,章丽厚和奶茶妈妈在奶茶妹妹小时候就离婚了。而奶茶妹妹接受采访中很少提及母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