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46岁许晴自然写真曝光 为了张翰竟与郑爽敌对

来源: 2015-12-16 13:35:05

    据媒体报道,贺岁巨制《老炮儿》上映在即,许晴作为话匣子一角颇有些江湖痞气的形象深入人心,形象颠覆备受期待。而当观众沉浸在角色魅力中还未回神,许晴又携风格清新的时尚大片给人新的惊喜。

  近日,许晴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她一改《老炮儿》中话匣子嚣张泼辣、风情万种的形象,大展灿烂笑颜,眼神清澈,梨涡深深尽显甜美气息。她自身丰富的气质糅合了不同造型的风格,在俏皮和优雅之间随意切换,尽情展现自己的百变气质。

1867501650.jpg

  扎起简单的马尾,穿上略显硬朗的军绿色连体裤的许晴,在乡野小路间嬉闹追逐,大笑开怀,透出少女般的稚气和清澈。

4792692399.jpg

  在《花儿与少年》节目中,许晴和郑爽的冲突成为那期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悉,节目中,大家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宁静缺席。每个人都说了真心话,对于这一段时间旅程的感受。问到许晴的时候,郑爽、井柏然和陈意涵的三连发,让许晴说了真心话,而这个真心话也让全场变得尴尬无比。郑爽问许晴:第一季玩的开心还是第二季开心?许晴说:第一季。

4236111366.jpg

  之后是帐篷事件。因为最初大家只有一个帐篷,制作组说去买新的了,那个帐篷看来只能容纳三个人睡。于是之前已经在帐篷建立战友情谊的宁静,陈意涵,郑爽说还是我们住好了。

  陈意涵告诉了井柏然是不是大家都想住帐篷,井柏然征求大姐二姐意见,然后回头来统计有意愿住帐篷的人。但是大家都表态随便。

  然而,最根本的导火索其实是许晴确认分房事件,郑爽的一句无心玩笑。然后许晴就有些生气了……而很快敏感的郑爽也感觉到气氛不太对,可能自己说错话。

3.jpg

  郑爽和许晴的隔阂由来已久,当然我们这些看客并不明确。然而只能从一些片段看出,郑爽很努力想要和许晴解释清楚一些东西,但是许晴是拒绝和郑爽交流的。

  郑爽非常敏感,很在乎别人的情绪。可是有时候感觉不对,又不敢问。有人爆料,许晴是因为和张翰关系好,觉得郑爽配不上张翰,虽然现在是“前女友”了,许晴依然对郑爽充满“敌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