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黄秋生封帝竟吃面庆祝 与王晶私人恩怨曝光

来源: 2015-12-15 17:19:07

  12月13日,2015年TVB台庆颁奖在香港揭晓,黄秋生表示昨晚与助手和化妆师,一起吃面庆祝封帝, 回到家洗澡休息已零晨四时,还指儿子对他夺奖没甚么表示,又指自己很久已没拿奖, 更没想过自己能夺得影帝、剧帝和视帝这么厉害。

  

 

  12月13日,2015年TVB台庆颁奖在香港揭晓,黄秋生表示昨晚与助手和化妆师,一起吃面庆祝封帝, 回到家洗澡休息已零晨四时,还指儿子对他夺奖没甚么表示,又指自己很久已没拿奖, 更没想过自己能夺得影帝、剧帝和视帝这么厉害。54岁的黄秋生首次夺得影帝头衔,不少网友表示很不解,因为黄秋生之前曾公开表示支持香港“占中”事假,还因此与王晶绝交,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王晶与黄秋生断交 盘点娱乐圈中的那些恩怨情仇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因为“占领事件”,意见同黄秋生,何韵诗及杜汶泽不同,于微博宣布与三人断交,删除联络电话。

  对于被王晶删除电话,似乎要绝交,媒体联系黄秋生、杜汶泽等人。黄秋生说:“我不觉得是呀,删掉就删掉啰,每个人都有权选择,也有其做事方式,不能他这样做就说他如何,反正删就删啰,我连他的联络电话都没有!”黄秋生表示不会将此事放在心上,“这是好小的事情”。

  挂完电话,黄秋生再主动联络记者问:“这个肯定是晶哥的微博?但我觉得晶哥不会做这种事啊,好奇怪。好多微博可能是骇客所为,一直以来我所认识的晶哥就不会,根本不需要他来联络我,不找我就不找我啰,凭什么要公开说给你听啊,我觉得事有蹊跷。”

  杜汶泽则回应说:“怎么没见他讲周润发?他这个人我很明白,随便啦!哈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