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蔡少芬晒自拍撞脸何炅 被赞炫夫狂魔老公张晋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5 14:35:23

   因加入《偶像来了》大家庭,蔡少芬又成为了网友们的关注对象,近日,蔡少芬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蔡少芬坐在车里,45度角出镜,网友直呼好帅气!

c03fd54ab9dd17d9f23e0b.jpg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像你老公(张晋)”、“好帅”、“这张照片好像何炅啊”、“何老师您好”。

  自出演了《甄嬛传》中的皇后娘娘之后,蔡少芬在内地走红,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录制,让更多观众认识到了她开朗乐观的一面。昨日,蔡少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仍然炫夫不能停,她说:“老公一说我有一点好,我就很心花怒放。”

2015351247336083cud4.jpg

  2003年7月,蔡少芬前往江苏无锡、苏州拍摄32集《水月洞天》。她没想到,她命中的缘分正在悄悄向她走来。拍戏时,有个小伙子指导她武术动作,虽然这个小伙子在屏幕上出现的机会并不多,但当蔡少芬了解了他的人生经历后,对他很佩服。这个小伙子就是张晋,来自重庆的“武林高手”。

  拍过《水月洞天》后,剧组原班人马又拍了续集《灵镜传奇》,蔡少芬与张晋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张晋就是她的“真命天子”。2003年就因为拍摄《水月洞天》及《灵镜传奇》而与蔡少芬结识,继而发展恋情,令香港人认识。

  张晋基本信息

  2008年,与香港著名演员蔡少芬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两女。

  中文名:张晋

  外文名:MaxZhang

  别名:晋哥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5cm

  体重:65kg

  出生地:重庆

  出生日期:1974年5月19日

  职业:演员、武术指导、动作导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