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花千骨》结局曝光 霍建华赞超越《古剑奇谭》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09:37:40

  每年一到暑假,湖南台都会推出一部经典之作,继去年的《古剑奇谭》捧红一众小鲜肉之后,今年的暑期档即将迎来玄幻大剧《花千骨》,霍建华和赵丽颖上演师徒虐恋,粉丝期待值也直线破表。

  49734.jpg

《花千骨》结局曝光 霍建华赞超越《古剑奇谭》

 

   由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古装传奇大剧《花千骨》即将于6月播出。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霍建华赵丽颖的暧昧剧照,剧照中霍建华饰演的长留上仙白子画与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朝夕相伴,生活悠然。霍建华救护赵丽颖于危难,赵丽颖跟随霍建华学艺,两人的互动温馨欢乐却透着压抑的情愫。本该单纯的师徒关系渐渐萌生暧昧,青涩心动的赵丽颖能否如愿成为“冷面教师”霍建华的门下弟子,两种情感的纠结反复成为该剧前期一大看点,而霍建华无意中的“萝莉养成”又会带来怎样的结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