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林永健老婆被赞美貌 儿子像爸被调侃绝对亲生

来源: 网易 2015-05-29 15:05:38

  湖南卫视最新消息,大型明星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即将在7月6号火爆开播,在之前公布的嘉宾名单中,林永健成为最受非议的人选。随后,林永健老婆被网友搜索,其美貌外表被大众夸赞,不过林永健儿子却被调侃,小眼睛逗比本色被赞像爸、

QQ截图20150526121651.jpg

林永健老婆被赞美貌 儿子像爸被调侃绝对亲生

 

    因为林永健参加《爸爸去哪儿3》,大家对林永健老婆很是好奇。据悉,林永健老婆名叫周冬齐,两人恋情朴实浪漫。近日,林永健老婆周冬齐近照曝光,更有两人情史细节被扒。

 

    别看林永健长得丑,可丑人有丑福,不但大器晚成,还娶了个漂亮媳妇。更有意思的是,妻子还曾做过他的“红娘”。日前,记者在林永健的家中,采访了同任空政 话剧团演员的林永健、周冬齐夫妇,林永健说,他们是先结婚后恋爱,周冬齐则说:“结婚后才知道‘丑夫’的可爱。”[!-- empirenews.page--]

QQ截图20150526121615.jpg

林永健老婆被赞美貌 儿子像爸被调侃绝对亲生

 

    “红娘”变老婆

 

    1987年,18岁的林永健以极富特点的外貌考取了青岛话剧团。3年后,他参军来到了广州军区话剧团。1996年,他在《和平年代》中饰演了一个老板,虽然戏不多,但却很出彩。1999年,为了上中央戏剧学院导演进修班,他毅然转业,做了一名北漂。

 

    2002年从中戏毕业后,林永健进入了空政话剧团。由于要排一个小品,团里安排周冬齐及另外一位女演员和他一起排练。第一次见到林永健,周冬齐在心里暗暗 说:“这人长得真够丑的,眼睛那么小。”可在排练中她发现,林永健很有才气,演技也非常高,并且人很实在。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周冬齐,当时已经担任过 几部电视剧的女主角,但她内心还是很佩服林永健。一天,当周冬齐得知自己的一个同事也是好友和男朋友吹了时,就热心地给她介绍林永健。可朋友见面回来后对 她说:“那个林永健长得也太丑了,以后怎么和他过日子啊,团里干嘛招这么个难看的演员啊。”“红娘”没当成,周冬齐和林永健谁也没再提此事。由于经常在一 起排练,他们彼此熟悉了起来。因为两个人的家都不在北京,每天排练完后,他们经常相约一起去吃饭,两人觉得在一起聊天挺开心的。接触多了,两人的感情便有 了微妙的变化。他们都觉得特别愿意和对方在一起。但是,谁也没说破这层关系。

 

    2002年7月,周冬齐准备回沈阳去看父母。她很希望林永健能和她一起去,她心里有个想法,想让父母先看看他。如果父母喜欢,自己就和他明确关系。如果父 母不喜欢,就赶紧疏远他。周冬齐的父母都是部队的退休干部,他们觉得山东人实在、真诚,所以,周冬齐的父亲一听林永健是山东人,就从心里认可了他一半。另 外,周冬齐的父亲问他为什么转业,也是想考验一下他是否说实话。一看林永健一是一、二是二地如实道来,心里就更喜欢他了,也认下了这个女婿。[!-- empirenews.page--]

QQ截图20150526121803.jpg

林永健老婆被赞美貌 儿子像爸被调侃绝对亲生

 

    这家伙真抠门

 

    2003年元旦,林永健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说父亲患了肺癌,已经到了晚期。林永健立即赶回青岛,父亲在病床上拉着他的手说想看着他把终身大事办了。

 

    当天晚上,林永健赶回北京参加了演出。演出结束后,他对周冬齐说:“咱们结婚吧,我不想让父亲带着遗憾走。”周冬齐虽然感到有些突然,但她不忍心让老人失 望,便同意了。虽然这婚结得比较仓促,也没举行什么仪式,但作为女人,周冬齐却一直期盼着林永健能有一些浪漫的举动,或者对自己有一些表示。可是,林永健 却连一束花都没给她送,只自己下厨做了一条鱼和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就算是他们的婚宴了。

 

    婚后,周冬齐发现,林永健对她特别抠门。她去商场买件时装回来,林永健总会说:“买这么贵的衣服干什么?”每次他们一起出去吃饭时,林永健总是只点一个菜。她想起,林永健和朋友们在一起有时一顿饭就会花掉好几百。可他为什么偏偏不舍得给自己花呢?

 

    一天,他们去布置回龙观的房子。从早晨忙到晚上,周冬齐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便对林永健说:“咱们去吃饭吧。”林永健却说:“我不饿。”周冬齐再也忍不住了,冲着他发起火来,哭着跑了出去。

 

    林永健追上来,说:“冬齐,你误会我了,我怎么会不爱你呢?难道我不想给你买钻戒、高级时装、下高档饭店吗?可现在咱们的经济条件不允许啊。我是个男人, 是你的丈夫,结了婚后,我身上就有了一种责任,我必须为咱们现在和以后的生活着想,为咱们双方的父母着想。你看,我为了省5元钱的过路费,每次都不敢走高 速公路,宁肯堵车也要走辅路,我都是为了这个家啊。至于对朋友大方,那是我的做事原则,我不能让朋友看不起我啊。”

 

    周冬齐没想到丈夫的心这么重。虽然他不浪漫,甚至抠门,但他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