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黄灿灿男友系张振 首部电影《爱情麻辣烫》将上映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4:55:16

  “武大女神”黄灿灿近日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的首部电影《爱情麻辣烫》的预告片,作为一个网络红人,黄灿灿终于正式签约公司进军娱乐圈,当然更让大家关注的,还是黄灿灿的男友张振。

2.jpg

1.jpg

黄灿灿男友系张振 首部电影《爱情麻辣烫》将上映

 

   由星晧影业出品,何润东、秦昊、周一围、张梓琳、田原、黄灿灿联袂主演,新生代导演肖飞、张长征联合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定档七夕8月2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电影《爱麻》集结了帅气型男何润东、文艺暖男秦昊、雅痞靓男周一围;还有长腿女神张梓琳、优雅御姐田原、清纯校花黄灿灿,各型男神女神齐聚,虏获不同年龄观众群。尤其是“樱花女神”黄灿灿的加入,这是黄灿灿出道的首部作品,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