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鱼塘夫妇再度合体 赵丽颖变身女汉子狂虐张翰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20:24:44

  继《杉杉来了》鱼塘夫妇火热之后,张翰和赵丽颖再次牵手合体,合拍了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并且公开了漫画版电影海报,片中赵丽颖变身女汉子狂虐张翰,粉丝十分期待。

3.jpg
 
 
  概念手绘海报首度曝光 女汉子腾空出世
 
  片方更曝光了主演赵丽颖和张翰的手绘版海报。女主角海报生动地展现了女汉子的形象——游走在感性生活和理性学业、工作之间。赵丽颖化身女汉子代表,披红斗篷横跨北京、悉尼,带着萌宠一飞冲天;而张翰则戴着潜水脚蹼,奋身入海,只为寻找属于自己的白蝶贝。两人虽身处不同环境,但为爱“上天入海”的执着不谋而合,也预示着这场精彩刺激的寻爱之旅正式开启。
 
  《女汉子完美恋人》由光影工场、华人天地出品,歌亮传媒、国盛影业联合出品,郭大雷执导。影片计划于2015年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