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鱼塘夫妇再度合体 赵丽颖变身女汉子狂虐张翰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20:24:44

  继《杉杉来了》鱼塘夫妇火热之后,张翰和赵丽颖再次牵手合体,合拍了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并且公开了漫画版电影海报,片中赵丽颖变身女汉子狂虐张翰,粉丝十分期待。

2.jpg
鱼塘夫妇再度合体 赵丽颖变身女汉子狂虐张翰
 
  两地取景 女汉子系列三部曲第一发 
 
  《女汉子完美恋人》取景北京、悉尼两地。片方也预告5月20日推出“520完美恋人拼图”H5网页游戏,拼出你的完美恋人即有机会赢取电影发布会的入场券。其余衍生品也将陆续面市。
 
  “鱼塘夫妇”再度合体 中韩暖男巅峰对决
 
  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促成“鱼塘夫妇”赵丽颖、张翰再度合体,两人大玩逆转。因《拥抱太阳的月亮》、Running Man、《星厨驾到》人气暴增的韩国暖男丁一宇,对空喊话张翰,一场中韩暖男PK即将上演;更有新一代“晶女郎”童菲单挑女汉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