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柯震东再曝姐弟恋 女友李毓芬被骂“小三专业户”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4:46:57

  近日,有新闻曝光柯震东再曝姐弟恋,而女友正是与多名男性传出绯闻的嫩模李毓芬,李毓芬还在《康熙来了》中大方承认恋情,但是却惨遭网友吐槽是娱乐圈的“小三专业户”。

4.jpg
柯震东再曝姐弟恋 女友李毓芬被骂“小三专业户”
 
  柯震东在吸毒后将近五个月不光临夜店,但在好友房祖名获轻判6个月后“破功”。1月中,他被直击和李毓芬相约在夜店互动,直到凌晨3点。台湾媒体描述“两人互动热络,不时搭配上丰富的肢体语言,眼神交流仿佛恋爱中的情侣”。而李毓芬之后出席活动时自爆有约会对象,已经“观察对方半年”,只差对方告白,柯震东与她相识的时间也大约半年,时间上不谋而合。随后柯震东隔空回应:“她可以讲(告白)啊!”
 
  2月男方松口“友达以上”
 
  柯震东接受台湾中视《改变的起点》专访时,终于松口“不排斥和李毓芬有进一步可能”,向外界宣告两人已进化至“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柯震东还表示,在被捕后许多曾讨好他的人都跑了,被50位朋友删了他的微信,自嘲“现在也嚣张不起来”,过去认为自己姿态可以放很高,但现在觉得这没必要,因为摔倒的时候你会更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