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柯震东再曝姐弟恋 女友李毓芬被骂“小三专业户”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4:46:57

  近日,有新闻曝光柯震东再曝姐弟恋,而女友正是与多名男性传出绯闻的嫩模李毓芬,李毓芬还在《康熙来了》中大方承认恋情,但是却惨遭网友吐槽是娱乐圈的“小三专业户”。

3.jpg
柯震东再曝姐弟恋 女友李毓芬被骂“小三专业户”
 
  李毓芬在《康熙》公开与柯震东的恋情之后,微博网友有弹冇赞,虽然柯震东有吸毒的案底,网友们还是几乎一边倒觉得李毓芬配不上柯震东,原因是:滥交。但李毓芬真真实实被曝光过的恋情其实只有两段,给网友这么一个负面的印象,应该来自她平日的性感打扮和做派。
 
  柯震东与萧亚轩结束姐弟恋之后,闹出不少是非风波,表现有欠风度,饱受批评,不过这一切都随着新欢出现而烟消云散。正当旧爱Elva火速搭着吴建豪 微博舅仔Elroy之际,柯震东亦不遑多让,新女友是曾与罗志祥传绯闻的李毓芬,最近柯震东更被台湾传媒拍到一星期之内私会李毓芬3次,但为掩人耳目,每次都前后脚出入,行事机警。他出席九把刀(微博)监制的新片《打喷嚏》记者会时,借用戏中角色“为了爱不能倒下的男人”来暗示自己的现实状况,同时大方祝福Elva新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