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柯震东再曝姐弟恋 女友李毓芬被骂“小三专业户”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4:46:57

  近日,有新闻曝光柯震东再曝姐弟恋,而女友正是与多名男性传出绯闻的嫩模李毓芬,李毓芬还在《康熙来了》中大方承认恋情,但是却惨遭网友吐槽是娱乐圈的“小三专业户”。

2.jpg

柯震东再曝姐弟恋 女友李毓芬被骂“小三专业户”

 
  李毓芬《康熙》谈情实录:我们有一起出去玩,所以就被媒体拍到,我们不大会避讳媒体这件事情(小S:想爱就爱,好勇敢喔),就是不希望被打扰到生活和交友圈。(康永:现在进行得顺畅吗?)现在很好啊,蛮好。(小S:柯震东追到你的方法是什么?)他没有追我。(你追他的?)我也没有追他。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朋友。
 
  蔡康永形容,李毓芬回答问题的时候“嘴角都笑到耳朵那边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