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花儿与少年2》郑爽惨遭虐 吐槽宁静最让人头疼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0:30:00

  《花儿与少年2》一开播就备受网友的关注,而导游郑爽也成为热门人物,不但和井柏然狂秀恩爱,而且可爱直爽的性格十分讨人喜欢,但是第二期中,就爆发了不少矛盾,郑爽也坦言整个行程宁静最让人头疼。

1.jpg

《花儿与少年2》郑爽惨遭虐 吐槽宁静最让人头疼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4月25日晚首播收视称冠,虽然跟《奔跑吧兄弟》并不同档,但依旧被观众和业界寄予厚望,想看看真人秀节目究竟哪家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由毛阿敏、许晴、宁静、井柏然、杨洋等担纲,芒果台“亲生女”郑爽接替第一季的张翰担任导游。第一集里虽然遭遇酒店房间没暖气、没热水,但是郑爽的表现却得到了姐姐、弟弟们的一致肯定,在接受采访时郑爽也给自己的表现打了90分。

 
     “宁静姐姐让我最头疼”
 
    接受采访的时候,郑爽刚结束这次《花儿与少年》的拍摄回到国内,虽然此行非常累,但是她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接受了生活给她的很多考验,学会了跟各种性格的人相处。“这次做导游最大的挑战是认路,生活中的自己是路盲。做导游需要引导大家的路线,还要跟每个人保持一个可以交谈的平台,我平时跟别人交谈的时候不是那么善于表达自己。”第二季里的几个姐姐都个性十足,一开始郑爽显得有些羞涩,连接机都不敢直接叫姐姐们的名字,而酒店没有暖气和热水,这更是让郑爽自责到哭。“我觉得导演组给我导游的身份,是我的荣幸。刚开始我觉得是个特别容易的事情,但是你会感觉到压力特别大,观众会和第一季的对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