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网络女神张辛苑减肥前照片曝光 肥妞变女神惊呆众人

来源: 2014-04-22 17:18:24

   近日,国民女神张辛苑一组复古写真在网络上引起关注,在点击率大增的同时,媒体也挖出了张辛苑减肥前照片,16岁之前的张辛苑圆脸大耳重达150斤,如今华丽蜕变为豆瓣女神,不少网友赞叹太励志。

     

网络女神张辛苑减肥前照片曝光 肥妞变女神惊呆众人
 

    对于男生女生来说,减肥成功是一件足以载入史册的励志故事,豆瓣女神张辛苑就成功做到了。16岁之前张辛苑,是个胖妞,后来妈妈监视着减了下来,她才知道自己也可以好看,也最终成为了国民第一美女。近日张辛苑在《天天向上》节目中晒出自己150斤是的照片,令观众大呼惊人。网友感慨地表示:“每一个女胖子身上的赘肉都有可能成为她制胜的砝码。这点真的佩服她,150+到94斤,没有惊人的毅力和狠劲儿绝对减不下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